一大早真的很難把自己從床移開~~

昨天又請一個統包商來估價,結果從晚上六點開始

一路討論想法.作法到構思,再加上了解施作方式的差異

等了結束已經超過凌晨12點半了....

本來都習慣早睡的我~~從周末看婚紗.看小妹房子.回台北到現在只有晚睡的份....(我的青春~~泣~)


還好我的蔥蔥很細心的~~早上打了通電話叫我起床!!雖然我的口氣不太爽...哈哈!!

到了公司把昨天的鳥事了解一下進度~~再把件報一報.處理照會後~~

心裡總覺得有點不太放心~~

我應該對我的婚紗還是有點焦慮~~擔心拍起來的感覺~也擔心當天可不可以當美美的新娘

上網GOOGLE了一堆西敏~~當然任何公司都是有好有壞

了解了在西敏會出現的問題中~比較常看到的部分後

我就直接播電話去~~不過我的接待小姐-瀞以還沒上班~~

她們很客氣的請我留下聯絡方式...他會請她再聯絡我

當然以我急躁的個性當然不會就這樣等待消息~~~我是速戰速決型的...

所以我當下就打了電話給瓊慧姐~~請她陪我再去新竹青樺看看囉!!

她也一口答應~~好感動喔!!!!

沒想到許久沒來公司的月慧姐帶著雙胞胎女兒在加上外傭~~一付貴婦的架式

也想一起去湊熱鬧拉~哈哈!!

我們就出發到青樺了~~~~

她比我想像的小間~~~以新竹而言

每家婚紗的方式都不太一樣~~青樺接待我們的是堅貞小姐!!人很NICE

一開始他先讓我們看看各個攝影師拍的作品~看我們喜歡的哪個

BUT不知是我變得龜毛還是如何....看了第五本才勉強覺得可以(攝影風格不是我要的)

她還是不厭其煩的再拿給我看...他們一共有九個攝影師(其中三個要指定費)

都是從台北下來的,所以用的攝影師跟台北的一樣

因為真的沒有很喜歡..還有幾乎每個拍出來背景和姿勢沒啥變化

只是換了人物而已~~~場景只能在桃竹苗...拍得地方不多(當然還是有比較不一樣的,可是較少)

小姐後來就直接介紹包套內容~

她們分的是39800.49800.59800

我以59800內容做個敘述

30組照片
18吋相本
30吋放大含框
謝卡400張
親友卡15張(瓊慧超級不喜歡,他說像30年前的東西...哈哈)
伴娘服1~2套
花童服一套
結婚禮盒
簽名冊*2(這我還滿喜歡的,她是一本約A4大小的摺頁本,在最中間放在新人的照片,往左右開後有簽名的地方,但不會簽在照片上)
拍照外景白紗*2.晚禮服*1
    棚內白紗*1.晚禮服*1(可換都棚內或外景.而白紗與晚禮服可互換,但量不變)
五個拍照髮妝
新郎拍照平口西裝*1(她說可以變兩件.含白皮鞋)
訂婚禮服或歸寧禮服一件(她說這也可變兩件)
結婚白紗含頭紗.手套各一
晚禮服*2
首飾*3
修片檔30組
外拍車自備
造型師外跟多5000

乍看之下,會覺得他的價格比較便宜
但比較之後,發現其實搞不好比西敏貴

因為,我需要再一張24吋放大含框...他說一定要加價約4300
娘家本12吋要再加1000
攝影師指定從8000~15000(以我看到的感覺,我應該需要10000的EMMA),西敏不用加價
婚禮攝影3小時要9000,加一小時多2000,所以又多11000
希望給拍婚紗的婚攝的話,要EMMA再來還要再加10000
謝卡最多500張,再多一百張...需要多800
只能限桃竹苗拍攝,如果要在台北拍,只能去台北青樺,,
但抱歉~~!台北同樣東西包套多2萬

所以東抓西抓~~至少預算會變8萬多

所以瓊慧姐一直喊好貴好貴~~話說當年!!她們可經濟實惠多了~
有一件事一定要說,在看的當中....
和蔥蔥講電話的時候,突然好像被電到一樣
因為我發現,三年前曾做過和瓊慧姐一起看婚紗的夢,而且場景一樣
可是,當下一直覺得~~吼!哪有可能(感情沒那麼好,那時也沒男友)
我常這樣耶~~算未卜先知嗎???後來跟蔥蔥說,他只說:你有看過樂透號碼嗎???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歸正傳,她們看婚紗只能看電腦照片,連摸都模不到...這點扣超多分的
以照片來說..晚禮服樣式比較多變...但大多數還是跳脫不了制式的禮服形式
而白紗....沒有比較特別的...沒有特別驚艷的款式
很中規中矩(這應該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...不代表所有人)

所以在各項考量下,不論價格.白紗.攝影師等...還是覺得西敏比較好

而剛好西敏的瀞以,也在這時剛好回電
讓我問清楚,我拍照可以選四F的婚紗
而結訂婚可以選2.3F穿五次以上的婚紗時,讓我稍稍放了一點心
但我還是忍不住拗她讓我可以穿二到四次以內的
可是她說真的不可以.........泣!!!
她說自從一年前換了副總...嚴格許多
(那可以介紹副總給我認識嗎?????人家想升級嘛!哈哈)
不過至少和瀞以姐聊過後,我真的安心不少...她給我一股安心的力量

最後,還是要誇獎一下新竹青樺的堅貞小姐
她其實應該知道我並沒很喜歡
但她是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一一解釋
是個很棒的人...也沒強迫我做任何決定
蔥蔥後來說~~搞不好,是因為看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就沒給拗
所以喜歡新竹青樺的還是要自己去看看
因為每個人功力不一樣喔!

看了三間,只有一個重點~~~我都遇到服務態度不錯又熱心的門市
感謝老天爺~~感謝妳們....謝謝喔~~~~~P.s忙碌的一天還沒結束呢!!今天又有一間家具行要來估價~~媽阿...老天爺!!保佑我們找到一間好又實在的裝潢公司阿~~~感恩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蔥豆豆真ㄆㄢㄆ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