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預計1/16要重拍婚紗的~~!
在等待的這段時間中~經歷了我的門市瀞以離職了(有傳了個簡訊跟我說是VIVIAN要接)
接下來又有個李副總打電話給我說原本約好的婚禮婚攝是家興,婚禮當天不能去
在電話中告訴我~說可以去門市再挑一位攝影師(我只說我還要問老公~)
但是他的態度就是說就是不行,因為家興那天也有親戚結婚(這我可以理解~~但應該不是這樣強硬的要我接受,我沒看到不得以換人的誠意)

等到1/16那天因為強烈寒流侵襲...冷到連陽明山都下雪了~~~這可怎麼拍好
所以最後又沒成行了
前一天因為小妹訂婚,所以也是忙忙忙~~
等到有空問他明天到底拍不拍時~~西敏都無法確定
等到晚上還是一樣~~~
然後當天再和李副總確認再去挑攝影師的事時
他居然告訴我~~我只有攝影助理可以挑
而且還說他跟原本門市確認過~~他沒答應我們是攝影師去拍
那我和我老公是耳聾才下訂的嗎???(當初就是衝著這點--以婚紗攝影師作婚禮攝影)
因為在電話裡~~我已經不想再多談了!!!

我一直以為西敏是走很高格調的婚紗公司
應該服務與溝通都是才對
就算無法完美達成顧客心中所想
也應該盡力去做
但是我看到的卻是...一直以搪塞與敷衍去應付相信西敏婚紗而交付婚姻大事的新人
你們或許每天可以看到很多新人
但是我們大部份人----  一生只有這一次
更何況我們老遠從新竹到台北~只因為相信
卻得到這樣的結果~~真的失望
我在攝影師和造型師甚至連禮秘身上都可以看到我感覺的西敏精神~~真的很好
但是為什麼在門市甚至高層溝通卻跑出了這麼大的差異
你們只要求實際在外跋山涉水的人嗎
還是只有他們可以體會我們新人的喜悅和要的感覺
其實,在找尋西敏時我也蒐尋過一些負面資訊
但是我選擇相信的結果卻是溝通上擺爛的感覺
如果是妳們自己的婚紗與婚禮你會希望得到這樣的待遇嗎???
真的是蠻生氣的!!

2/8要去拍婚紗...希望一切順利
如果真的再讓我們覺得隨便被敷衍
我不會再因為這是喜事而不發飆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蔥豆豆真ㄆㄢㄆ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